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工信厅来我市调研盐业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日,由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万科带队一行3人,对我市食盐储备、农村合格碘盐使用、未加碘盐经销和食盐批发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市工信局副局长姚红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耀州区盐业公司,听取了耀州区盐业公司自2017年盐业体制改革以来经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食盐仓储和耀州区民生超市未加碘盐销售点,并到董家河村10户农户家中,对群众食用碘盐现场检测,倡导群众购买和使用合格碘盐。随后调研组到铜川市国有华盛盐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省、市两级储备盐的仓储、数量、周转轮换情况进行检查。在市盐业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姚红卫就我市近年来盐业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市盐业公司汇报了全市盐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与会人员就盐业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万科对我市盐业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铜川市盐业工作总体做的比较好,市工信局能够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盐行业监管职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完善市级食盐应急储备工作机制,并积极与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合作,规范了全市食盐经营行为,维护了食盐市场秩序,保障了全市食盐安全稳定供应。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