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汽华亨、陕西骏捷受邀来我市考察对接汽车零部件项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发展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助推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迅速崛起。市工信局搭乘关中协同创新发展会的快车,紧紧抓住省内协作配套的“牛鼻子”,积极为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添砖加瓦”。
        7月1日,陕西华亨汽车散热装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良带领陕西骏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忠一行来我市,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考察,了解我市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环境。
        刘永忠仔细询问项目建设的土地、厂房等支持政策及铝液直供的便利,了解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价格,结合自身产品配套陕汽的条件,初步达成建设轻量化汽车零部件项目的意向。市工信局专人将积极跟进,争取项目早日取得招商实效。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