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爱国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44名党员干部前往陕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县习仲勋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爱国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静静地肃立在习仲勋石刻坐像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革命事迹,并向习仲勋坐像鞠躬致敬,深深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随后,又赴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无不被这位毛主席称赞的“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群众领袖”所体现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所感染,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为榜样, 立志秉承先辈“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遗志,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为铜川工业经济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