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工信局三项措施扎实
开展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1: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提高和增强我局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维护全局系统信息安全,市工信局按照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活动有关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保密法》、《保密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采购保密相关书籍共25本,广泛普及保密知识常识;二是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发送保密提醒用语,张贴保密挂图;为重点涉密岗位人员配发保密提醒鼠标垫等保密文化用品10余个,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严守保密纪律,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三是与涉密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夯实保密责任,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发现消除保密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全局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得到了普遍增强,为机关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