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工业分团积极做好第十二届西洽会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2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工业分团积极做好第十二届西洽会筹备工作

 

根据铜川市政府《关于做好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第十二届西洽会铜川代表团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我委及所属重工、轻纺、机电三个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属各工业企业及部分省属大中型企业共同组建了铜川工业分团,负责西洽会期间企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并制定了铜川工业分团工作方案,对各个行办及工业企业的招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就招商项目工作情况说明如下:

一、组织机构。铜川工业分团是由市经委主任李录林担任团长,市经委、轻纺行办、重工行办、机电行办的有关负责人担任副团长,市属各工业企业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

二、项目筛选包装。铜川工业分团召开招商引资动员会,及时对市团下达的任务进行了传达和分解,要求各部门、企业根据自身条件,切合实际地筛选包装一批符合产业政策的“新型建材、高科技、深加工”项目。现已征集到有色、建材、陶瓷、纺织等行业项目及产权转换项目30多个。并将编印成册对外进行宣传。

三、小分队招商。为全面完成市团下达的任务,工业分团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在主管副市长尚洪泽、副秘书长周子敬、市经委主任李录林的带领下,由市经委牵头、市轻纺办以及有关企业参加,组成小分队,赴上海、南京、杭州、宜兴、湖州等地考察有关项目,其中陶瓷项目收获很大,琉璃瓦项目已经寻找到了投资商,即将在西洽会上签约。与省工业研究院的陶瓷挂板项目也达成了初步意向。

同时市经委及各行业办公室,赴西安龙马、省有色集团、省工业研究院、市庄陶厂等省内及市内企业,洽谈铝电项目、陶瓷生产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四、项目对接。铜川工业分团围绕今年目标任务,积极对外联系客商,包装推介项目,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市庄陶厂第二条年产500万平米墙砖生产线、长江商贸公司琉璃瓦生产线、市耐火厂窑炉技术改造节能减排项目已经确定为今年西洽会的签约合同项目;市建陶厂第二条年产300万平米内墙砖生产线已经达成协议;市政府与省工业研究院的陶瓷合作项目、陕西东昌公司汽车半轴生产项目、市变压器厂和西电公司的合作项目目前正在洽谈中。

五、企业参展。铜川工业分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企业参加,现已有35户企业报名参加西洽会,还提供了铝材、陶瓷、装备制造、纺织、轻工等展示产品。

六、签约项目。铜川工业分团今年的目标任务是3个合同、2个协议。现经过组织小分队外出招商和企业主动对外推介项目,初步达成市庄陶厂年产500万平米墙砖生产线、长江商贸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琉璃瓦生产线、市耐火厂窑炉技术改造项目等合同3个,合同金额8000万元,市建陶厂第二条年产300万平米内墙砖生产线项目协议1个,协议资金2600万元,市政府与省工业研究院的陶瓷合作项目、陕西东昌公司汽车半轴生产项目、市变压器厂和西电公司的合作项目目前正在洽谈中。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