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庄陶厂华冠陶瓷年产700万平方米墙地砖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2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庄陶厂华冠陶瓷年产700万平方米墙地砖

生产线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在抢抓国家扩大投资机遇,再掀项目建设热潮之际,12月18日,市庄陶厂华冠陶瓷年产700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市庄陶厂华冠陶瓷年产700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二期工程是我市在今年西洽会上与湖北客商的签约项目。工程总投资1亿元,年产墙地砖700万平方米,可创造500多个就业岗位。工程分两期完成,一期投资6000万元,采用全自动化进口设备,于2007年4月份开工建设,当年10月份一次性试产成功。产品原料95%以上为我市及本省资源,成本优势明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我省,并辐射到周边宁夏、甘肃、内蒙、青海、山西、河南等省,已建立销售网点120多个。

二期工程和一期地板砖相配套,建成后可年产高档墙地砖500万平方米,采用三台压机,五条全自动流水生产线,可生产多种规格型号的墙地砖、地角线和防滑砖,花型繁多,品种齐全,经济效益将更为明显。预计该项目明年8月份建成投产,全部工程达产达效后每年可实现产值9000万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