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力保障非常时期全市工业经济的正常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18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力保障非常时期全市工业经济的正常运行

 

近期,由于历史罕见大雪天气对经济社会带来了严重影响,市经委等部门在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和大力支持下,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煤、电、油、运等重要生产要素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我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生产的正常。

鉴于当前大雪天气给煤、电、油、运等重要生产要素造成的严重影响,市政府领导特别强调并要求各职能部门采取得力措施,切实解决好道路运输、原煤生产、电力供应等工作。并责成我委把煤、电、油、运的保障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元月23日,尚洪泽副市长主持召开了有各区县政府、经贸局、交通局,市经委,市交通局,市供电局及华能电厂等企业参加的紧急协调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业生产、供电形势、交通运输等情况,并针对雪大路滑,运输不畅,大电厂用煤告急,省上对各地工业用电限供而对我市铜川铝业公司、秦岭、声威等主要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影响的严峻形势,要求供电、煤炭、石油、交通等部门,务必要顾全大局,务必要做好工作,保障交通干道运输畅通,协调增加电力供应指标,组织做好煤炭生产和石油调运,千方百计保证华能电厂、铜川铝业公司自备电厂和我市水泥生产等主要企业和群众生活用电、用煤、用油,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安定,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市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市经委、市供电局、市交通局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先后多次赴省电力局、省工交办、省交通厅等上级单位争取支持,到铜川铝业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协调服务,共同努力做好非常时期的经济运行工作。经多方协调争取,供电部门向铜川地区每天增加30000千瓦的电力供应指标,基本上保证了重点工业企业的生产需要。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