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经委圆满完成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驻村宣讲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18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经委圆满完成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驻村宣讲任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市经委选派三名干部分赴印台区玉华镇背塔村、金锁关镇柳林沟村和徐家沟村,于10月25日至31日驻村宣讲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目前,宣讲活动已结束,圆满完成了任务。

市经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全市动员会后,及时抽选三名能力强、有耐心、责任感强的机关干部,分赴各点宣讲。宣讲活动结束后,又听取了驻村干部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工作总结。

三名驻村干部努力克服路途遥远等困难和村民居住分散、信息不畅等问题,充分发挥骨干作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白天上地帮助村民搞好秋收,晚上入户进行宣讲。期间,他们编印宣讲单,书写宣传标语,召开宣讲会,入户宣讲率达到了98%。特别是市重工办办公室主任张仓来同志在玉华镇背塔村向村民宣讲的场景多次在省、市、区电视等媒体报道。同时,他们积极配合村“两委会”开展工作,提合理化建议,还配合完成了背塔村东村组饮水工程项目的审批工作。

通过多种形式宣讲活动的有效开展,以及实实在在支农措施的落实,把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送到了村民心坎上,也使广大农民朋友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富民惠农政策。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