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市工业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18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市工业企术创工作成效明显

 

今年以来,全市工业企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企业技术创新作为提高竞争力,推动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手段,积极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大力推动新产品开发,推动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成效显著,全市工业企业自主研发能力逐渐增强。

截止目前,我市东风昌河车桥公司、秦岭水泥公司、铜变股份公司和铜川中星材料公司等4家已创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铜川铝业公司正在积极地申报当中。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创新广泛开展。今年铜川市锅炉厂的CLSGⅢ环保高效节能锅炉、铜川市华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TDZ-12型太阳能户用电源、陕西铜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S1-30-1600/10系列配电变压器、陕西天博陶瓷有限公司的高档内墙瓷砖、陕西味冠食品有限公司的喜酸酸牌酸可乐、铜川中兴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高效自洁蜂窝式电捕焦油器、铜川市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的大功率LED发光二极管、陕西颐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的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等产品被列为2008年陕西省第一批新产品开发项目。陕西铜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共轭铁心整流变压器开发项目、铜川市锅炉厂的新型除尘脱硫器开发项目和铜川市华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TDZ-12/24型太阳能户用电源开发项目等三项技术创新项目列入了    陕西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