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工信局实行派驻监管服务员制度全面帮复工复产企业战疫情稳增长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工信局在坚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研究制定了《铜川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重点工业企业监管服务员管理办法》,全面实行重点工业企业监管服务员制度,有序分类推动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战疫情稳增长。
  坚持市区县联动“一企一员”,组织动员全市工信系统、市级工业园区,为重点每户复工企业派驻1名监管服务员,指导重点工业企业按照省市要求做好市内、外用工监管、用餐、住宿、生产和物资运输等环节防疫管控工作;及时协调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解决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用品,作好防疫保障;督促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防控方案,要严格落实返岗人员信息登记、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封闭管理;及时反馈企业运行中出现的煤电油气运等要素保障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
  目前,已向首 批拟复工的22户规上工业企业派驻了由市区(县)两级园区、工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24名企业监管服务员,陆续到位开展工作。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