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工信局组织赴河南洛阳招商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工信局局长刘云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建翔带领市航汽铝产业推进办公室同志,赴河南洛阳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洛阳矿山机械厂)和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生产基地)调研考察,洽谈产业招商项目。
  11月30日,考察调研了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生产基地)钢化真空玻璃生产线,实地深入河南云松金域华府现场体验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就其拟在陕西布局建设钢化真空玻璃生产线项目进行洽谈沟通。
  12月1日,深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重型装备、国内最大的铸造、锻造等关键基础件、机械加工和特种机器人等四个板块,就铸锻造加工、机器人制造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参观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生产基地)

 

 

参观金域华府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

 

 

参观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机器人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