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稳增长冲刺三季度专题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各区县工信部门、市级各工业园区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稳增长、冲刺三季度专题会议,围绕落实市政府“5432”任务,研究培育规上企业、抓减产企业恢复增长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市上下一心,紧盯时间节点,紧扣重点工作,再添务实措施,确保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
  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精细组织调度,按市政府办《关于落实5432工作部署有关要求的通知》中明确的9月份具体目标任务、夯实责任,节点跟进,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三季度规上工业增长7.5%;

 
  二是扎实帮扶减产企业稳增长。针对辖区减产企业,采取过硬措施,加大“一企一单”帮扶解难题力度,确保增长企业保持较快增长,减产企业尽快转正增长,坚决缩小减产面,坚决止跌防下滑,9月当月全市力争消灭减少减产企业21户:宜君县减少1户;印台区减少5户;王益区减少6户(其中耀州窑文化基地减少3户);耀州区减少6户(其中董家河产业园区减少3户);新区减少5户(其中新材料产业园区减少1户、南部产业园区减少2户)。
  三是狠抓规上企业培育。各区县、园区要按照8月26日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担实主体责任,部门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破解企业难题,力促达产达标,将培育任务对标到具体的点位和项目,细算时间节点,排序培育入规,确保后4个月各月都有一批企业申报入规。
  四是深化“双百双千”活动,领导带头,聚焦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一企一单定措施,逐企包扶促发展,支持企业改造提升、提产增效,抢抓市场,满负荷生产,实现稳增长目标预期,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多做贡献。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