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马场村开展“细说变化颂党恩 我为脱贫攻坚说句公道话”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宜君县太安镇马场村积极开展了以“我为脱贫攻坚说句公道话”为主题的“细说变化颂党恩”专题活动。马场村四支队伍、贫困户、党员、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贫困户和村民代表分别从村容村貌、经济收入、生活水平等方面,谈体会、讲感恩、献计策、表决心。
“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我还能住进这么整齐宽敞的新房子,吃上24小时的自来水”;“村里原来是泥泥坑坑的土路,现在变成了平整的柏油路,还装上了路灯”;“村里的新广场让我们有了活动、散步的好去处”;“在帮扶单位和村上的积极帮助下,我开办了农家乐,现在一个月净收入都有5000元” ……
  语言虽简单纯朴,但字字句句中却流露出真挚的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好政策的感谢,一致认为通过近年来各级党和政府的帮扶,村容村貌和自己的生活都在不断的改善,同时,大家对村里的今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建议。最后,大家均表示对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美好的小康生活充满了信心。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