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组织部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报告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级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干部、各级脱贫攻坚办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代表,贫困村干部代表,脱贫户、贫困户代表,市、区(县)相关单位干部等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陕西省脱贫攻坚奖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朱艳琳、靳康鹏,陕西省脱贫攻坚奖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张小红,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唐伶俐,陕西省脱贫攻坚奖脱贫致富先进个人刘斌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寇胜茂强调,要宣传先进典型。迅速将先进典型事迹传播到村、社区,最大程度地扩大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覆盖面、影响力。要学习先进典型。先进典型展现了脱贫干部的精气神,传达了积极的正能量,要广泛号召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要继续选树先进典型。全面培育总结推广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总结立得住、叫得响、推得来的先进经验,推动我省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魏四新指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铜川,既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支持和极大激励,更是对广大扶贫干部、贫困群众传经送宝。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切实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化作自身的力量,以实干的脚步叩响初心,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全面选树表彰典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弘扬正能量、树立新典范、凝聚新合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报告会前,魏四新、杨晓彬一同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网络编辑:马林
信息审核:寇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