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德国专家到宜君县考察中药材产业

来源:宜君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07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6日,德国生物化学专家、商人Dr.Rene & Birgit夫妇,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晨、天津天士力医疗健康投资总部医疗服务欧洲区副总经理苏建森、陕西起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闫岩到宜君县考察交流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白冰一同考察。
  德国专家先后来到位于雷塬综合服务中心九寺村的天士力宜君“天丹一号”育苗产业基地和陕西宜上丰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繁育种植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解气候特点及药材种植土壤环境、品种、规模、管理、产量、效益、市场等情况,围绕“天丹一号”丹参种植、生产及深加工技术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中药材种植和生产环节提出独到见解和意见。
  此次德国专家来宜君考察交流中药材产业,有力地促进了两地中药材种植技术的相互交流,也为宜君中药材后期进入德国市场打下基础。


网络编辑:马林
信息审核:寇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