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乡村振兴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人民银行铜川市中支赴印台区指导加强扶贫贷款发放工作

来源:铜川市中支 发布时间:2018-09-06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9月6日,人民银行铜川市中支行长冯学荣,到印台区调研指导扶贫贷款发放工作,印台区副区长周源、扶贫局副局长耿建陪同,印台区农信社、恒通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冯行长谈到,扶贫再贷款是人民银行推出的用于支持贫困地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扩大涉农信贷投放的货币政策工具,推出该政策工具的目的,是增加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资金来源,扩大涉农贷款规模,降低贫困地区融资成本。为有效发挥扶贫再贷款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积极作用,需要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在坚持商业可持续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下一步,人民银行将继续支持印台区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普惠金融试点向印台区推广,印台当地的法人金融机构,在扶贫贷款投放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可以及时与人民银行沟通,大家共同努力,为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




网络编辑:马林
信息审核:寇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