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西安工业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铝模板研发中心在铭帝集团挂牌成立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园区企业动态
  2019年6月4日,西安工业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铝模板研发中心在铭帝集团公司成立。副市长姜学武、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理事长陆贻杰、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晖共同揭牌,陕西建工新型建设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索锋锋、陕西联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樊龙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刘正旺及嘉宾120余人出席。


  铭帝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倪军致辞,介绍了铭帝集团概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地方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度合作。
  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表示,本校先后与中建八局、陕西有色、陕西天利城等企业成功合作,建立名副其实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为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国情民意、就业见习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双方共同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这也将有力助推铭帝集团铝模板产业规模化、集成化、标准化战略部署,对产业的转型提升和高端延伸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园区其他企业研发、创新树立了典范。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