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阔步向前跨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上午,由铜川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皇甫涛致发布辞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人民日报海外网、凤凰网、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西部法制报、铜川日报等中省市14家新闻媒体参加。


  在致辞中,皇甫涛从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链闭合、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铝合金新材料产业延伸、基础设施配套保障投入、美丽园区建设等五大方面向记者朋友作了深入介绍。


                            皇甫涛致发布辞

  凤凰网、陕西广播电视台、阳光报等记者围绕产业园在拉长产业链,落实“陕西制造、铜川配套”,引进产业项目带动就业、推动经济发展,产业园突出优势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皇甫涛一一解答。


                             记者提问

  皇甫涛表示,产业园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区正确的领导,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诚恳地邀请广大记者朋友和市民朋友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走一走、看一看,关注产业园、了解产业园,进一步熟悉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宣传循环经济理念,体验循环经济发展魅力。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