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达美轮毂项目第一批钢梁开始吊装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9年5月20日上午,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项目第一批钢梁开始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一个重要阶段。产业园副主任皇甫涛、陕西达美公司董事长王兵出席仪式,达美公司、施工方和监理方全体人员参加。

 



  伴随着鞭炮声和掌声,达美项目第一根钢梁由吊车徐徐吊起,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由施工人员完成安装。 


  王兵表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是一个新起点,也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施工。他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响应盐城市委市政府、铜川市委市政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投资方,更要用实际行动来见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


  皇甫涛代表产业园对项目所有人表示感谢,并指出达美项目是苏陕合作的重要项目,是产业园汽车零部件和铝深加工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达美公司也必将成为产业园标杆企业、引领性企业。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各方要携手起来,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要时刻安全警钟长鸣,时时把安全记在心里、挂在嘴上。产业园将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预祝达美项目如期完工。


  陕西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项目,系苏陕合作、盐铜合作的重要项目,该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利税1亿元,带动周边就业500多人,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进度良好,拟在8月底完成主体厂房施工。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