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丝博会】产业园管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丝博会参观学习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四届丝博会期间,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组织产业园干部职工50余人分批次到丝博会曲江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参观学习。




                            铜川展馆合影

  在铜川馆,大家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体会到了全市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体育、航天科技、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环保陶瓷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新成果新需求。在宝鸡、西安、浙江、香港、柬埔寨等场馆,大家饱览智能制造产品,感受了前沿科技应用,深刻认识到核心技术在各个领域的极端重要性。




                            聆听讲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会将学习认识和成果尽快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开拓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土地流转、项目建设、服务管理等工作,为加快园区打造千亿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和铜川转型发展不懈努力!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