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丝博会】产业园副主任皇甫涛带队到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上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副主任皇甫涛带队到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产业园一行在天和防务副总经理王栓柱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军民融合展厅,了解了公司军民融合大数据、智能哨兵、智慧路灯、太赫兹安检系统等产品。

  在随后的交流中,王栓柱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天和防务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和应用、未来发展方向等,也表示非常期待与铜川、与产业园合作。皇甫涛表示此行参观非常震撼,大饱眼福,在汲取新鲜领域知识的同时,双方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并诚挚邀请天和防务组团到铜川、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企业简介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军民融合为战略支撑的民营军工企业,是我国首家上市的民营军工企业,是我国最早一批进入军品整机系统科研生产领域的民营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实现军品整机系统装备部队并批量出口外销的民营军工企业。
  公司以军民融合企业战略为引领,专注于“军民融合综合电子信息体系”,构建“军民融合环境感知大数据服务”,打造以大数据、通信物联为代表的高端特色产业集群,在数字城市建设与管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资源开放共享等重要领域实现规划和应用。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军工装备、智能安防、综合电子、通信电子、智能海防等五大产业板块。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