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丝博会】产业园主任刘正旺一行到陕西永秀智库学习交流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上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任刘正旺、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主任倪亚林一行6人到陕西永秀智库经济管理研究院学习交流。


                            参观荣誉墙

  产业园一行在永秀智库区域规划首席专家郭俊华博士、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鲁能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荣誉墙及商务沙龙场地等区域,初步了解了企业情况。 


                         参观公司举办商务沙龙场地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观看了永秀智库宣传片,鲁能博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理念及运营情况,并向产业园一行展示了近年来的业务成果。刘正旺介绍了产业园基本情况,并表示此行不仅加强学习、开阔视野,而且与永秀智库初步建立联络机制,为双方今后合作打下基础。永秀智库区运营总监邓世宏、副总裁王舒傲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举行座谈会

  走进智库
                             永秀智库一角


  永秀智库是由我国民间智库领军人物白永秀教授创办的综合性智力服务平台,是创办最早的中国民间智库。总部设在北京,分支机构沿丝绸之路经济带布局,在丝路新起点城市西安等重要节点城市重点布局,并设有海外代表处。
  智库秉承“超越认真、挑战极限”的理念,深耕理论研究、政府咨询、区域规划、城乡规划、旅游规划、管理咨询、管理培训、文化传播等八大领域。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