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丝博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一行到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1日上午,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到会展中心参观学习,察看铝材加工及汽车零部件产品展览,充分肯定了铜川馆达美轮毂的布展,同时对产业园现场宣介和客商接待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5月12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副主任皇甫涛带领招商局工作人员到会展中心铜川馆参观学习。



                           与参展工作人员交流 

  随后,还重点参观了航汽铝、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等制造行业的展览。在参观过程中,皇甫涛向参展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产品情况,同时宣传介绍产业园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寻求合作意向,并鼓励招商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不断开阔眼界,开拓思路,进一步做好精准招商工作。


 参观航空产品 


                            参观整车模型 



                                参观凤铝产品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