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迎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由副主任皇甫涛主持召开“迎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倾听青年的心声和建议。管委会机关及融达公司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青年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为产业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皇甫涛同志向产业园青年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有家国情怀,热爱本职工作。二是做人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大眼界,要有进取心,凡事多从自身找不足。三是要学会自我超越,不断学习。四是要有担当,有作为,有为才有位。五是要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做一个温暖的人。
  最后,皇甫涛同志又向青年们送出了祝福:青年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坦然面对人生风雨,感恩知足,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