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0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皇甫涛主持会议。  


  刘正旺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站在改作风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同舟共济、荣誉与共。当前,产业园正在爬坡过坎,全体党员干部更要打起精神、拿出干劲,比结果,看谁拖后腿,比成绩,看谁干成事,比实效,看谁能担当,干出成绩、干出典型。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形象;有效传导责任压力,进一步深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化拓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三要实干担当是检验干部的标准。实干担当检验的是“黄沙百战穿金甲”的作战力。担当不仅是干好本职工作,工作上相互支持也是担当。党员干部要有“大格局”,大格局才会有大作为。如果心里装得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格局小,就容易患得患失,不会有大作为。要用担当,补足能力短板,破除工作难题,担起重任,干出实绩;要善于接受领导、同事意见建议,积极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团结合作,敢于担当,管委会的各项工作才会走在全市前列。四要从落实重点工作体现纪律作风。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主动沟通、积极配合。按照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把良好的作风纪律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落实在建设航汽铝产业集群、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要加快完善配套,加快产城一体化,建设风清气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作风纪律保障产业园高点起步、快速发展。
  皇甫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党组部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确保令行禁止。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保障产业园经济社会发展顺利推进。四是持之以恒纠风肃纪,弘扬优良工作作风。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