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备战丝博会 招商再出发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迎接第四届丝博会,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全体上下凝心聚力、积极筹备,精准对接签约项目。4月25日至26日,党组书记、主任刘正旺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活动。




                       考察浙江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月25日,刘正旺一行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副总经理宋盼陪同参观并介绍“永杰铝”品牌创新和高精铝合金板、带、箔系列产品的研发及现代化生产技术优势、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市场前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正旺详细介绍产业园情况和发展铝深加工产业的资源优势、招商引资政策优势、市场优势,并欢迎企业来园考察、投资兴业。宋盼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择期来园考察,寻求合作机遇。
                          考察沈海防爆科技有限公司



  4月26日,刘正旺一行来到中国防爆电器生产基地——浙江乐清考察沈海防爆科技有限公司。刘正旺一边参观一边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防爆照明灯具、管件、风机、环保型空调器、加湿机、高强度气体放电灯镇流器等系列铝质防爆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市场销售情况。同时,刘正旺也详细了介绍产业园现状、产业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来产业园考察,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
  企业简介
  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铝及铝合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座落于杭州江东工业园区,下辖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浙江南杰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中成铝业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公司总投资16亿元,占地二十六万平方米,年综合产量22万吨,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综合铝加工厂之一。
  中国沈海防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防爆电器生产基地浙江乐清。地处雁荡山麓,毗邻全国电器重镇柳市,隶属浙江省乐清市。
  公司所在沈海防爆工业园占地二万六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三万三平方米,是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体系认证。是中国防爆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副理事单位,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明星企业、乐清名牌产品、AAA招投标资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