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五举措”贯彻落实杨长亚书记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杨长亚书记来产业园调研指示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管委会采取五项举措,加快产业园建设,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一是精准招商。在招商引资上狠下功夫,重“量”更重“质”,采取全员招商举措,招引引领性强、科技性高、规模较大的项目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丝博会,组建招商小分队,确保年内“20+10+10”项目滚动发展计划落在实处,为铜川产业转型升级引进更多新鲜血液。
  二是紧抓项目。在项目建设上狠下功夫,抓好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特必克年产1000万片制动摩擦片、文达年产200万件汽车配件制造、鑫丰泰年处理原煤120万吨环保生态型煤炭洗选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
  三是优化服务。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树立“企业发展我发展,我与企业共繁荣”的理念,以金牌“店小二”的姿态为入园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代跑代办服务,让企业办事更便捷,让企业家办事更顺心。
  四是完善配套。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狠下功夫,优化硬件配置,全力满足入园企业在水、电、路、气、讯等各方面的需求,加快推进锦辉一路、锦业二路、锦泰三路建设,实施高标准绿化,建设样板式卫生间,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改造提升生活服务区。
  五是强化管理。在产业园管理上狠下功夫,按照“一岗多责、全方位负责”的原则,夯实包联包抓责任人职责,加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监管,抓好安全、环保、项目推进等各方面工作。安排专人对产业园进行日常巡查、夜间巡视,做好绿化浇水、打药防虫等维护工作。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