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皇甫涛主持,各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管委会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制定完善森林防火预案,值班人员、驻村工作队及融达公司要加大园区巡查检查力度,灭火设备要准备到位,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存在安全隐患,不发生火灾。二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设备畅通,一旦发生火情,值班人员要在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及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三要建立联动机制。要积极与锦阳路街道办、董家河镇联合开展年森林防火行动,积极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按时向相关部门上报森林防火情况。四要积极践行文明祭祀。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文明、低碳、环保的祭扫方式来寄托哀思,营造健康和谐的祭扫氛围。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