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学习陕西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皇甫涛带领办公室、招商局、国土分局及融达公司负责人考察学习陕西眉县(霸王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眉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贵生、副主任何宏伟、张林等陪同。


  在经开区智慧园区展厅,考察组观看了宣传片、沙盘图,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建设现状、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措施办法。随后参观了华美特材、保利华英包装、斯坦特生物科技等企业,深入了解产品特点、生产工艺和发展情况。在经开区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眉兴大道和红河谷快速干道,重点考察学习了厂房配套支持、路网建设、绿化美化靓化等好做法、好经验。





  皇甫涛表示,眉县经开区起步快、路子多、成效好,围绕钛及钛合金材料加工和装备制造,放大机制优势,完善配套保障,强化细化服务,不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持续招引优秀装备制造企业,打造了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从招商转向选商,产业特点和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有较多相似之处,其中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思考、借鉴、应用,今后要加强与眉县经开区的学习交流,广泛深入的沟通联系,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产业互助。

 


  王贵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互动互访互学互联,增进沟通了解,在产业工业等各方面相互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进步。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