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陕西省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管委会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杨晓军与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目标责任书,并以“心存敬畏明法纪 知足感恩惜岗位”为题,讲了一堂廉政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在政治新常态下,管委会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强化担当作为,做一名清风实干的好干部。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