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1: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0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和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对标“两会”精神,结合景区发展实际,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学以立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市长李智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力求学深弄懂悟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踏实干。二是对标“报告”,找准着力点。《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市重点工作,要以“两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为指导,列计划、定目标、提措施,全力加快景区新建、续建项目实施。同时树立信心再出发,主动联系,谋求招商引资新突破。三是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量。要研究制定完善管委会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夯实党组班子和各部室工作责任;要增强干部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优化工作作风和群众意识,提振精气神,干好景区事,努力实现陈炉古镇景区突破发展。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