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陈炉古镇景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陈炉古镇景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景区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全力推动旅游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景区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管理和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不断加强景区安全工作意识和监管水平,按照各部室职责安排好2019年春节安全工作,推动景区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高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