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8日上午10点,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了伟大成就,40年发展历程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完后,同志们都深受触动,尤其是年龄稍长的同志,亲历了从玉米面馍到衣食无忧,从绿皮火车到高铁,改革开放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应该珍惜当前的一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在景区发展中,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工作抓小抓细,创新陈炉古镇发展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古镇。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