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专题传达贯彻
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5: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干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理清思路、鼓舞斗志的大会,全系统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领,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认真贯彻,推动工作落实。要全力以赴加快城市运动公园环线道路及景观提升、城市公厕等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方案补齐城市污水治理短板,加快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迎国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改进作风,激发干事动力。持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强化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