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7: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铜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瑞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全会对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健全制度打好根基。要围绕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梳理从严治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确保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三要突出重点抓好作风建设。要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找准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开创新时代城市管理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节前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及节后全局系统“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