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以政策宣讲为突破 促进外商投资企业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促进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为外商投资企业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助推全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受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邀请,市市场监管局派出业务骨干,对各区县、各市级工业园区招商主管部门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外资有关人员和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干部60余人,进行了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登记实务宣讲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法律法规和实务操作两个部分,结合工作实际,对注册登记中投资人关注较多、经常出现误区的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重点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定义、类型、登记管辖、提交材料准备和资料网上填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培训设置互动环节,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不时有人提出问题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在后续外资招引工作中,能更加精准地为客商推介政策,助力外资项目更快落地具有很大的帮助。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对外商投资企业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服务、简化流程,为外资企业在铜川扎根、成长、壮大营造了良好外部环境。今年,全市登记外资企业6户,累计登记外资企业124户。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