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市场监管系统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和案件查办等工作,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及市纪委监委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铜纪办发〔2022〕17号文件《关于加强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和案件查办等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市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王复安出席了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职能科室结合职能职责,对前期涉水领域腐败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针对市纪委对我局2次督查指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下一阶段涉水领域腐败问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复安强调要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充分认识涉水领域腐败问题的重要性,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二是摸清企业情况,细化台账;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案件办理;四是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改变工作方法,细化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落实涉水领域腐败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二是夯实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根据各自职责,切实担负起对涉水领域的监管责任,并做好总结报送工作;三是加大查处力度、深挖问题线索,做到“一案三查”,确保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