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对第一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楼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1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斌带领水环境与监测科,邀请建筑安全领域相关专家对市第一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楼体开展安全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市一站实验楼体承重结构、地基防渗处理、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逃生通道及周边建筑环境等情况,针对楼体安全隐患和存在风险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制定实验楼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强化制度保障;二是安排专人定时、定点查看并记录楼体安全使用状况。在降雨、强风等恶劣天气及夜间,非必要不进楼;三是对四周紧邻单位及住宅小区进行安全告知,在明显位置设立警示牌;四是开展应急逃生演练,提高人员安全意识;五是积极推进实验楼重建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