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对耀州区创建省级执法标准化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5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带队对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创建省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行政执法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上,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冠军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执法人员、装备和车辆配备情况、省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标准化创建工作、行政执法业务以及日常执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会后,工作组对耀州区应急管理局“三室一库”(执法办公场所、取证询问室、档案资料室、执法器材库)建设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工作组对耀州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省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争取高分创建;二是完善体制机制。要以此次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执法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执法工作效能。三是要确保创建成效。要高标准建设“三室一库”,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