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2021年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技术推广队伍专业化水平,依据铜川市关于人才招引有关办法和要求,参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考指南》及相关规定,现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8人。具体岗位和专业条件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31日之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1年10月31日前取得;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三)不符合报名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4.铜川市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市域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与多点散发并存,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实际,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形式。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邮箱:tcsnyncjrsk@163.com。

邮箱接收名称: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0919-3280638,联系人:孙  丹。

(3)报名顺序

网上报名以邮箱接收资料的时间为准。

(4)报名资料

见附件2。

(5)本次报名不收取费用。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的视为资格不合格,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对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采取查阅报名资料原件的方式进行审查。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报名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无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随时关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告,也可以电话询问(0919-3280638),按照公告通知时间领取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

面试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所报岗位专业知识,不设开考比例。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另行公告。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公布面试有关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按照招考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数,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体检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

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六)考察

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七)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经调查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八)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四、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2.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以后,应关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部门频道、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川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3.报考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电话:0919-3280638。

附件:1. 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网络报名报送材料清单;

   3.2021年铜川市农业农村局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5.《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6.《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考指南》。

附件下载:  2021年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附件.docx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0日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