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耀州区煤炭工业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耀州区煤炭工业局政务诚信承诺

 

行政区划代码:610204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耀州区煤炭工业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4MB2A033944

法定代表人:白继生

承诺内容:

1、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做到坚守岗位、文明服务、严守职业规范,做到仪表端正、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诚服务。

2、实行首问负责。煤炭局每位工作人员将主动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咨询,积极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3、践行一次性告知。到煤炭局办事或咨询有关事项,工作人员将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的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让群众一目了然。

4、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落实放、管、服,简化办事流程,精简申报材料,优化审批流程,让政务审批流程更减,服务更优。

5、实现政务互动。公开相关业务科室咨询电话,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咨询,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更加和谐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签发人:白继生

监督电话:0919-6288285

政府门户网址公示地址:http://www.yaozhou.gov.cn/

签发日期:20211112


网络编辑:左方园
信息审核:左方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