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溪山胜境的红叶引你入“境”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当前,照金溪山胜境景区黄栌叶红,漫山遍野、秋意正浓,流淌的色彩沿着山脊一路延伸,层层晕染开来,迎来了秋天最美的时刻。
  位于照金丹霞地貌核心区的溪山胜境景区,是北宋范宽《溪山行旅图》原景地,是一处集休闲养生、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原生态体验式旅游景区。漫步溪山胜境,置身于红叶染成绚丽的梦幻里,徜徉在五彩斑斓的林海之中,仿佛打翻了大自然的调色盘美得如诗如画。让人不禁想起,唐代诗人杜牧《山行》里面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遇到阴雨天气,云海奇观遇上红叶,雾里赏秋,如入仙境,湖水波光潋滟,红叶随流水飘荡,诗意无限;在天气晴朗、阳光充足时,阳光透过红叶漏在地上,碎金遍地,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的红叶红得壮观,红得热烈,红得令人眼花缭乱。微风徐徐吹来,漫山的红叶仿佛都在向你招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壮阔的丹霞地貌,也可以赏到绝美的红叶美景,徜徉其中,让人如痴如醉。(来源:铜川发布)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