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铜川市耀州区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是区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选举日。全区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同步选出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区委书记杨宏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喜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岗,区政协主席程晓儒等区领导同志与区老领导和全区广大选民分别来到所在选区投票站,在领取选票后,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填写选票,共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神圣一票。
  区委选区投票站设在耀州中学操场,红色的票箱摆在会场正前方,选民排列整齐地站在会场,现场气氛严肃庄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入口处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测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消毒湿巾等用品整齐摆放。
  上午九时,在区委选区投票现场,区委书记杨宏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喜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区政协主席程晓儒,区委常委王莉、张博、赵健、姜得永等区级领导来到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他们依次出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仔细了解投票选举注意事项后,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政府选区投票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岗,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冯保华等区级领导来到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与广大选民一同行使选举权。工作人员向选民宣读投票相关事项,选民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有序完成登记、领票、写票、投票等环节,在监票人的注视下,充分行使当家做主权利,庄严地投下神圣的一票。
  在孙塬镇、关庄镇、小丘镇等选区,广大选民分别在所在选区的投票站投票,或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共同行使自己的选举权,投下庄严的一票。
  本次换届选举耀州区共有30万余人依法登记取得了选民资格。当日,30万余选民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在全区的101个区级选区,101个主会场,312个投票站,103个流动票箱,参与了投票,将依法选举产生区十九届人大代表206名,镇人大代表466名。本次选举的结果待计票工作结束后将于近日向社会公布,届时,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将正式产生。他们将在未来五年的任期内,通过参加区镇人民代表大会等各种形式依法履职。(来源:耀州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