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耀州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矿山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0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全省矿山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耀州区迅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矿山领域防范风险、排查隐患、遏制事故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副区长郭一辉就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二是要加强预测预警,防范地质灾害,加强防汛物资储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各级监管监察部门指出问题及专家会诊检查发现问题,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全改,确保煤矿安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保华强调要求,各镇、各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矿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责任。二是要立即开展汛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煤炭、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要迅速对煤矿、非煤矿山、自然灾害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各镇办、各相关部门和各矿山企业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三是要及时修复灾毁设施,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防范能力。四是要全面细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各相关镇、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全区各煤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应急管理局)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