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铜川市耀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区教科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耀州区教科体局

  别:B

签发人:冯继荣



张昭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12月以来,我区结合区域内教育质量、教师编制、办学规模、校园管理等因素,认真分析研究,扎实推进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3所试点学校的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全面推广职薪绩效改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职薪绩效改革工作将于20219月份全面铺开,为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耀州区在抓好3所试点学校改革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经验,提前谋划部署,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职薪绩效改革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暑假,组织各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学骨干深刻领会改革政策,学习借鉴试点学校改革经验,确保8月底前各项改革工作准备就绪。二是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同时积极争取市上资金支持,确保改革所需资金足额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教师队伍周转池作用,根据职薪绩效改革需求,积极打造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年轻化教师队伍,从根本上扭转教师队伍结构性缺编问题。

最后,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把工作做地更好。

 

        铜川市耀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722

 

 

 



网络编辑:区政府督查室
信息审核:区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