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耀州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4日,铜川市档案馆(局)副馆(局)长李小玲、业务科科长寇海燕、张彩琳一行三人来我区验收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耀州区档案馆馆长任东营、副馆长邱嘉陪同。
  验收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查看了永安办、锦阳办、移民办、董家河镇冯家桥村、董家河镇土桥村的精准扶贫档案,并对精准扶贫档案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
  市档案馆(局)副馆(局)长李小玲宣布耀州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已验收通过。同时强调,档案馆在接收纸质档案的同时也要注重声像等特殊载体类档案的接收保管,丰富档案接收类型,扎实完善精准扶贫档案。
  通过此次验收,全面推进了耀州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提升了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效果,使精准扶贫档案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耀州档案)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