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市委政法委考核我区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掌握耀州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展和成效,1月25日,市委政法委第一考评组采取查阅资料、暗访群众、实地查看、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我区平安建设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对申报的市级平安镇(街道)进行了审核验收。区政府副区长、公安耀州分局局长刘鑫陪同检查。
  上午,考评组一行深入永安路街道、照金镇和照金村实地查看,对申报的市级平安镇(街道)进行了审核验收。
  下午,在区综治中心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高峰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区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成效和经验、培树的特色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一考评组组长郭喜平充分肯定了耀州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透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上要更主动,宣传上要再鼓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是短板弱项要补齐,要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找准影响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原因,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项目推进要突破,按照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考核的要求,找准突破点,重点推进一些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市域社会治理项目,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四是社会治理创一流,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体推动,争创平安建设先进区。
  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耀州政法)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