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我区改造农贸市场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投入400余万元对城区内的三个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打造干净整洁标准化的市场环境,为群众提供舒心的购物体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药王路中心市场是我区最早建成的农贸市场,也是人流量最大的市场,经营的农贸产品种类达380余种,年交易额7200余万元,是我区重要的农副产品集散地。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对该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拆除旧建筑,改造饮食区、肉食区,铺设防滑地面,统一更换门头牌匾,安装道闸门,添置分类垃圾桶,使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商户和群众纷纷点赞。
  群众段春娥说:“菜市场是咱老百姓每天都来的地方,改造以后卫生也好了,环境也好了,干净整洁,来这买菜也放心了,管理也好了,不短斤不少两了。”
  我区还对锦阳路果蔬批发市场和文营西路便民市场进行改造升级,硬化路面,增设固定摊位,安装电动卷闸门、防尘塑料门,饰新标线,更换公益广告,使农贸市场告别了“脏、乱、差”。如今实施完善,改造一新的农贸市场,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让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振河说:“下一步,将聚焦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管理,提升水平。一是聚焦餐饮,开展餐饮经营户集中专项整治,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促规范。二是持续深入推进餐饮单位“明厨亮灶”提升工程,力争更多的餐饮门店成为耀州区的亮点。三是加大市场改造提升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打造布局合理,环境整洁、管理规范的示范市场。”(陈薇、韩鑫)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