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区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区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1至11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区煤炭局、交警大队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务必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监管,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要紧盯道路交通、煤矿、消防等重点领域,分析研判冬季安全生产风险因素,做好恶劣天气的监测预警,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整治,补齐短板不足。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以“精细化”的手段、“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岗参加会议。(赵翔)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