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耀州新闻

耀州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专题视察

来源:耀州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区政协主席程晓儒带领部分委员对《大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引领耀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8件2020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区政协副主席丁双印、王顺成、王正宁、李旭江、李加强一同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赵峰、徐晖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耀州区中心敬老院、溪山胜境项目、关庄镇万只奶山羊项目、石柱镇铁龙村人居环境整治、孙塬贺咀艾草种植加工项目、锦阳新城连接线、大数据产业园及耀州区人民医院。重点围绕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部分政协委员与承办单位围绕提案办理工作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今年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办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增强提案协商办理实效、加大提案办理力度等问题深入交流,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耀州政协)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